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推免东华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专项计划综合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10:28     浏览量:

9月15日,地环学院举行了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东华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专项综合测试,院党委书记盛鹏飞、院长胡友彪等领导担任测试专家,共有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水文与水资源等专业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推免专项综合测试。

undefined

面试现场(摄影:杨柳荫)

本次测试严格按照校《关于开展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学院推免工作实施细则等程序和要求执行,包括专业基础课考试和综合面试两部分。面试会上,胡友彪首先介绍了学校、学院研究生推免工作的相关政策,本次专项推免的目标学校东华理工大学相关专业的基本情况。测试专家组结合报名学生的思想政治、专业基础、创新能力、外语水平等不同方面,逐一进行考核,完成了综合面试测评工作。

东华理工大学是一所具有地学与核科学特色的综合性大学,近年为满足国防军工和地方经济建设需求,由教育部批准进行专项研究生招生。我校通过推介宣传,积极争取,自去年开始被教育部批准成为推免专项生源高校之一,今年拟在我校招收地质工程、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水利工程专业学术型研究生8名。校研究生院、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推免工作,积极做好推免宣传及程序工作。通过综合面试确定推免对象,盛鹏飞、胡友彪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推免生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明确目标,自我加压,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强化专业课程学习,要与专业课老师充分交流,积极参加专业训练,将自己的思想尽早调整到预研究阶段,将来在东华理工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期间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杨柳荫/胡友彪)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