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举办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09:52     浏览量:

9月14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迎国庆、庆中秋”环校园健步走活动,学院60余名教职工参加健步走活动。

下午4:00,学院教职工从学院楼前广场出发,沿着鸿烈大道,由北向南,途径至善书院、平苑、格物楼、义苑、信苑、爱苑、仁苑,最后返回学院楼前广场,全程大约3公里。秋意渐浓的校园里,空气清爽、老师们精神抖擞、步伐轻快,一路上欢声笑语、你追我赶,行走于天然“氧吧”间,充分感受到了在美丽新校园里运动的舒适和惬意。

环校园健步走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欢迎,对于提高教职工健身意识,营造锻炼身体、快乐工作的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