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22日 16:21     浏览量:

按照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方案中做一项志愿服务的要求。7月13日-8月21日,地球与环境学院在校级、院级社会实践团队立项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一学一做”教育暑期“微实践”活动,吸引了学院近千名团员青年学生参加。

 

暑期,学院团员青年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环保科普、爱心支教、精准扶贫、社会调研等主题深入田间地头、街道社区、企业车间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一张张生动鲜活的实践图片,展示出学院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一组组详实直观的实践数据,承载了团员青年的辛勤所得;一个个奉献社会的动人故事,展现出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

“微实践”是指每一个学生都可以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自成实践队伍,自主设计实践内容和形式、自由选择实践时间,就近就便开展“一学一做”志愿服务活动。实践者以适当的形式记录“微实践”的感想收获或过程瞬间,实践成果可以参与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的评比和表彰。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