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调研学院暑期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04日 16:22     浏览量:

    8月4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副部长李静一行到地球与环境学院,重点对暑期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项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盛鹏飞就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及专题研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同时对学院党建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意见建议。

    娄志勇在充分肯定学院党建工作的同时,对暑期党建重点工作,尤其是党员信息系统更新维护、毕业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