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地质大学进行调研和交流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17日 16:17     浏览量:

    近日,副校长孟祥瑞带队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开展调研和交流,受到中国地质大学副校长唐辉明及研究生院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颖、地球与环境学院院长胡友彪等陪同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场(摄影:张平松)

    孟祥瑞对唐辉明副校长长期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学科及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唐辉明对孟祥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近年来的发展以及研究生培养教育、学科建设等状况,并表示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扩大交流和合作力度。

    地大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爱国重点介绍了该校研究生招生、培养及日常管理中的创新办法,强调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密不可分,并分享了地大在学位点评估和建设中的创新举措。徐颖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作了介绍,并就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学位点自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胡友彪重点介绍了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的发展现状,并就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等进行讨论和交流。

    由全国地质工程领域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协作组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地质工程领域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研讨会”将由我校承办,中国地质大学作为协作组长单位,双方就下半年的会议筹办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努力确保会议的顺利召开。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杨柳荫、胡友彪)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