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禁毒防艾宣讲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15日 09:54     浏览量:

8月11日至14日,地球与环境学院大学生“禁毒防艾宣讲团”在芜湖、淮南等地开展禁毒防艾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大学生志愿者深入当地社区、公园、街道,通过悬挂禁毒防艾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禁毒防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防艾政策,传播禁毒防艾知识,志愿者向市民详细讲解毒品和艾滋病对社会、对个人的危害性,呼吁市民增强拒毒防艾意识。

宣讲活动对提高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对禁毒防艾的知晓率、参与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几天来,志愿者们“累并快乐着”,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职责和骄傲,也认识到我国禁毒防艾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了积极参与禁毒防艾工作的社会责任感。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