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举行2017年暑期工程硕士开题暨中期考核汇报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14日 21:07     浏览量:

8月12日,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404、412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暑期工程硕士开题暨中期考核汇报会,完成了2014级工程硕士学位论文中期考核、2015级工程硕士学位论文选题工作。汇报会分两组进行,并由地质学科、环境学科8位专家组成两个审查小组,对来自福建、江西、安徽等地的35名工程硕士进行了考查,胡友彪教授、吴基文教授分别主持了各小组汇报会。

汇报会上,每位工程硕士重点对自己的课程学习、小论文发表、毕业论文开题或准备工作、参加科研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审查专家充分了解了大家的整体培养进度及工作程度,针对学位论文选题、研究方法与思路、论文的结构等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对同学们在研究和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进行了解答,同时对符合申请下半年毕业条件的同学提出了时间节点的具体要求。通过这次汇报会,学院完成了工程硕士培养过程的有效监督,研究生导师与每位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各位同学对于科研工作开展、研究生的每一个培养环节、毕业论文完成等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汇报会起到了对工程硕士生学习督促、过程管理和培养质量提高等作用,效果良好。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杨柳荫张平松)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