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又一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挂牌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18日 09:5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7月14日,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带队赴浙江天然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

仪式上,盛鹏飞与浙江天然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旭亮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揭牌。盛鹏飞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以及2018届毕业生生源等方面情况,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脉络,主营业务等基本情况,双方就人才需求、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领导表示今年会组团来校招聘毕业生。

仪式前,盛鹏飞一行与在公司工作的校友们进行深入交流。

浙江天然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建设项目技术服务的综合型企业,目前有控股企业9家,集工程咨询、建筑设计、岩土工程勘察、岩土工程设计、工程检测与监测、市政景观设计、建筑智能化设计与施工、工程监理、建筑节能评估、建材等公司;拥有工程勘察、建筑设计、工程监理等多项甲级资质,公司现有员工500多人,其中各类国家级注册人员150多人,高级工程师100多人。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