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6月05日 17:05     浏览量:

    6月5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204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以党课辅导报告的形式启动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

党课报告会现场(摄影:贾伟)

    盛鹏飞从“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谈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的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对“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不“严”不“实”的现实危害以及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

    最后,盛鹏飞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把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作为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加以贯彻落实,认真开展理论学习,积极参加专题研讨,将“三严三实”融入个人日常工作与生活,自觉践行,努力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