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行2015年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6月15日 14:26     浏览量:

    6月12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2015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图西会议室举行。112名新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立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宣誓前,新党员代表环境工程2013级研究生于佳禾同学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刻苦学习,积极实践,率先垂范,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正式党员代表地质工程2012级李涛涛同学对全体新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宣传者和践行者;要牢记宗旨,锤炼党性,严守党纪,自觉维护党员形象,扎实干事,踏实做人;要学好专业知识,强化宗旨意识,自觉接受自主创新能力的培养和教育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取在各自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做社会的栋梁,为母校争光。

党员宣誓大会现场(摄影:贾伟)

    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对新老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端正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立足学生本职,积极学习,努力实践,把体现党员先进性的目标与自己的学习、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慎言慎行;要珍惜党员身份,严于律己,发团结同学,帮助同学,带动同学,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侯辉作为领誓人,带领7全体新老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