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传递祝福,共话离别——地球与环境学院领导送别毕业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6月17日 14:55     浏览量:

6月17日上午,带着对2015届毕业生的深情牵挂和美好祝愿,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院长胡友彪,党委副书记侯辉及毕业班辅导员再一次深入毕业生宿舍看望、送别毕业生。

每到一间宿舍,学院领导详细询问毕业生们最近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离校准备情况,为广大毕业生送去了全院师生的真切关怀与衷心祝福,勉励同学们带着梦想来,怀着情感走。交谈中,学院领导鼓励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从基层做起,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为学院添彩。同时,希望同学们离校期间注意人身财务安全,搞好宿舍卫生,站好最后一班岗。

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老师来到宿舍送别十分感动,同时也向四年来悉心教导他们的授业恩师表达了无限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师长们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盼,把美好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镌刻在记忆的最深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