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6月19日 17:20     浏览量:

    6月16日,学院召开党委会对32名预备党员申请转正进行了审议。会上,地质资源与工程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水资源与规划系学生党支部分别汇报了支部大会对每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讨论及表决情况。党委委员依据支部汇报情况及32位预备党员的实际表现情况,对32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认真审议,审议结果是许丹丹等24名同志按期转正,刘连琴等5名同志延长预备期满转正,赵婕等3名同志延长预备期半年。

    党委书记盛鹏飞对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学生党员发展要严格按照程序,认真考察和培养,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科技创新、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模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